2008-05-09 03:46:40孤獨ㄉguy

徘徊在路上ㄉ瘋狂

我...我很喜歡飆車.不只是追求高速行駛ㄉ快感而已.而是每一次從馬路中央閃

過一輛又一輛驚險ㄉ感覺.我知道這樣很危險.但!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不要這樣

做.除非有載人吧!自己ㄉ命不要緊.不過不能連累到別人.

當每次自己行駛在路上時.常常都會越騎越慢!慢到只剩10幾20吧!

滿腦子都在想事情.越想越煩.越想越亂.有時騎著騎著就停下來ㄌ.

腦袋暈眩ㄉ.不知道自己再哪.(儘管只是在家裡附近.也完全空白)內心害怕著驚

嚇著.不知道是該前進還是後退.而且越來越嚴重.

頓時內心就會一片黑暗.全身ㄉ憤怒.渾身是力.這個力量能讓我在空手殺死人.

好想就這樣衝去被撞好ㄌ!看能不能被撞死或失去記憶等等ㄉ!心裡真ㄉ是這樣

想ㄉ!每當想要衝去被撞或撞別人ㄉ時候.另外ㄉ一個我.就會出來阻止ㄌ.瞬間

閃過一台又一台ㄉ車!心理ㄉ我又想衝去撞他.就這樣暴衝.煞車.閃車.暴衝

ㄉ...這種畫面是你想像不到ㄉ.好幾次差一點就會撞上ㄉ.就這樣

生生死死有驚無險ㄉ一直持續著.滿腦一片空白.直到我精疲力盡為止.

冷靜想想.才會停止.我知道我瘋ㄌ!但是!現在也只有這樣能讓我忘記煩惱.

忘記我......



扶佬二☺ 2008-07-24 10:24:02

阿明
你也別給自己壓力太大阿
飆車飆成那樣
= =
每次看你即時通狀態都很無力的感覺
別想那麼多阿
多看看身邊的人事物
換很多角度就會好一些了
就像你跟我說的一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