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3:55:35S. Apple 〞

家。

除了家人之外

妳 是一個讓我真的有家的感覺的人


肚子都會空下來 就是想要跟妳一起吃飯

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回到家

就是因為妳在我家 我知道妳在那裡

好開心晚上有妳一起過

好開心每餐有妳一起吃

好開心電視有妳一起看


現在 妳趕回台南要看中醫

晚上還要在趕上來

寶貝 我真的好愛妳


妳說 妳以後會三不五十的就跑來台中

聽到時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跟妳再同一個城市相處 是我最高興的事


每天晚上與妳的鬥嘴 談心 玩牌

這些都是我很甜蜜的時刻

幫妳抹乳液 按摩 也都讓我感到很幸福

只可惜 我的手 無法幫人按摩太久

可以賴在妳身邊 抱了妳 

這些 真的真的真的 讓我的心好滿





真的好期盼屬於我們的家 可以快點擁有

好想要快點有個只屬於妳我的空間。

 
 
 
PIC. 寶貝因為粉紅色的褲子 
 
   被寶貝的娘說她是娘砲
  
   聽到寶貝在說時 整個就是笑死我了

 

 
 
 
 
我家寶貝 依然是帥氣帶可愛呢!!!





 

上一篇:吸引。

下一篇: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