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1:30:55S. Apple 〞

約一約 去玩耍  "

昨天昨天 本來已經決定說要去集集玩

結果後來妹妹突然說 她們也想要一起去

但是 討論的結果 她們又不想要去集集

所以就上網查查查

又要考慮到金錢方面的問題

所以 到最後 決定去彰化鹿港玩耍啦~~~~

哈哈哈哈哈 有個免費的司機 那當然是ok的阿


不過 還是第一次 這樣跟妹妹還有她男朋友一起出去玩

由於我都還沒有吃東西 就決定先下去新營休息站買東西吃

不過休息站的東西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害我都買不下手了 最後就在寶貝決定下買了個蘋果麵包~~~~~

終於 要上路了要上路了

路上卻給我來個大塞車  

都塞到我玩耍的fu都快要沒有了

到達鹿港時 好似都已經快要五點多了 

又遍尋不著停車位 真的是爆多人的

我又急著上廁所 整個都想殺人了

噢 不不不 我是淑女 我才不會殺人勒

只能很可憐的 上著非常非常非常髒亂的廁所


一路上 就聽到寶貝跟妹妹都在說 之前來都沒有這樣多人

可見 過年的威力真的是夠大

大家都趁著這段時間 出門去走走的是吧!?


還去了那個什麼"不可思議" 是蠻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啦

不過看完 卻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一一"


還走了附近的一些古蹟 

廟宇 真的超多的


也走了大家口耳相傳的摸乳巷

走完 卻有種空虛感 



差不多 快九點 要準備啟程回家了


由於我要去住寶貝那邊

妹妹的男朋友就幫我想了個比較好說話的理由

就是叫我妹去住她家 然後說我們住在鹿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 

寶貝就喊著肚子餓 所以我們就去善化買東西租片子

順便買喉糖 不然我的喉嚨真的是痛到爆

一直灌開水 一直吃喉糖

就只有在吃喉糖的當下 喉嚨才有感覺到比較舒服嘛


看完租的那部片子

我跟寶貝 兩人 瞬間感到超無言的 

怎麼會有這麼爛的一部電影啦~~~~~~~~

寶貝還一直喊著 要去找導演借雞蛋啦!!


寶貝提議要玩撲克牌

然後用積分的方式 看誰先輸到200

輸到200的人 由贏的人想處罰

本來一開始寶貝超級囂張的 結果被我贏了

所以啊!! 囂張真的是不好的行為唷!!

玩著玩著 .......

靠 怎麼我的積分越來越多了 一一"

我就開始使出撒嬌攻勢 不然就是把積分板藏起來

但是都沒有用啦!! 可惡。


不知不覺來到了四點多了 

最後 我真的還是輸了 ....

不過處罰還沒有出爐  但是我相信某人一定會忘記的啦


之後寶貝問我要不要洗澡 我說我不想洗了

我就先睡覺了

可見我多累  一躺著就馬上睡

睡到寶貝什麼時候洗完澡進來睡覺的 我都不知道



開心開心

這兩天我過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