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3:58:07S. Apple 〞

真的沒氣氛  "

乎~~~ 今年的今天 我們家竟然是出現在台南

真的是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不曉得 是因為長大了

不曉得 是因為經濟不景氣

不曉得 是因為大家都老了

真的真的 大家之間的感覺都變了

還記得 小時後 大家都一起玩的很開心

線在長大了 彼此之前 越來越有隔閡

已經不似之前 那樣的熱情了

或許是有誤會了 或許是有代溝了

亦或許是彼此間所接觸的都已經不一樣了


不過 就像剛剛跟媽媽一起散步聊的

媽媽說 這樣也好

不然待在雲林 也不知道要幹麻

電視也都不能看了

就只是回家 然後我們一直玩撲克牌而已


噢 說到撲克牌

今天我一直說要玩撲克牌

結果其他人都說玩麻將

結果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爽的 

今天的運不錯啦!!!!!!!

一把自摸 讓我贏了一百多元

自摸了 都還沒有發現我自己是碰碰胡勒

結果爸爸一直說 我贏他的錢

他要叫我自己想辦法回家就好了 XD


離開阿公家之後

爸爸他們還順便去了南鯤鯓 走走

吃完飯後

突然好想要吃冰淇淋 @@

結果越吃越冷 一一" 就硬塞給弟弟吃


一路回到家 都已經是五點多了

回到家之後 卸完妝 就去跟床床約會了


一直到七點多 收到朋友的白目簡訊

害我想說是怎樣勒 

過個年 還要這樣被捉弄 ˊˋ


謝謝大家的祝福了


你們的簡訊 我都很感動


也祝福大家


牛轉乾坤



牛年行大運囉!!!!



愛情 事業 要兩得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