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3:35:43S. Apple 〞

落湯蘋果  "


PS。超HIGH  這張我看起來 真的老了。



天天  要乖乖喔  這樣一直哭哭 姊姊會心疼揑!!

我會心疼我自己  會淋到雨

我會心疼我得朋友 如果要出門不好出門

我會心疼上課的人 冒了變成落湯雞的機率去上課

再說 ....

大家都知道 泡過水的蘋果 就不太好吃了呀!!

所以呀 不要欺負大家了 不要欺負房子 不要欺負土地 ....

它們都要承受著你的哭哭 這樣它們也會想哭哭的

因為 看我家的房子就知道了   漏水了 ><




噢 昨晚回家真開心

跟弟弟 妹妹玩的好開心喔!

明明要吃5。6。7索 為什麼會變成5。9。7索呢?!

一直還是讓我百思不解 我到底在幹碼呀!!

搞笑了昨天

笑到我的肚子好痛 胃抽筋 一度好想吐

更扯的事阿 我回家一直狂拉肚子啦!!!!

吼 一個晚上我跑了4。5次的廁所 到現在還有FU勒


媽媽說 ..... 

因為我在台中 閒閒都沒有大便 就是要回家大

妹妹問 .....

在台中大 跟在這裡大有什麼差?

媽媽說 .....

因為在這裡大 可以用家裡的水 家裡的衛生紙  ....

這真是讓我無言了 .....


後來妹妹還說 ......










那不准妳在家裡大便  !!!






阿現在是怎樣啦! 不讓我大便 難不成想要一直聞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