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4:34:08S. Apple 〞

相聚時光  "

呼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唷!!!

跟妳們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總是過的特別快 ˊˋ


聽著大家的分享

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悲 因為都一直說作業很多

噢 我的天阿 我都一直說我恐慌了

下一梯在榮總實習的人 也一直問我跟阿Q

只可惜 我都只能說我還沒去實習 = =

時間越過越近了

我真的也越來越恐慌了

我一方面怕我不能度過 但是另一方面又一直告訴自己可以的

呼~~~ 阿Q阿阿Q 就讓我們倆互相扶持吧 :)


而且而且 昨天老師有請喝飲料

老師的肚子真的越來越大了 @@

在分享過程中 大家一值都很吵 可能太久沒見話很多

老師就一直說 大家小聲一點 我要生氣了

有個聲音冒出來說 "胎教胎教"   XD

老師說 妳們這樣 我怎麼做胎教阿!!!!



阿Q 木瓜阿 那麼久不見了 默契還是在嘛

阿里長阿里長 笑倒我了

雖然說是笑死我了 不過每聽一次 就要被打一次


木瓜 妳們家實習老師 感覺真的很可愛耶!

開完會 還邊走邊吃乖乖 真的是太可愛了

整個就是感覺人非常的"耐斯"

噢 我就是需要這種老師 可以讓我很放心的一直問問題 

不過 妳的包溫袋 也很不錯 整個就非常搶眼 


總之阿 就是這樣 

昨天我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