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4:50:06S. Apple 〞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  "

開學第一天 真的是天降大任了

哈!

難道的 我通常第一個禮拜不會去上選修課 今天去了

但是呢~ 我卻當了小老師 = ="

這 .... 更加深了以後第一個禮拜的選修課不要去上的念頭了


今天11點下課 

但是 跟QQ 一值在一校園裡跑來跑去 

都快要把學校給繞完了!!

一直到12點半才吃飯


加油吧! QQ~ 我會努力幫妳代班這一兩個禮拜的兒科小老師的

妳要快點回來唷~~ 我會想妳的辣!!

當安寧的小老師 感覺還好辣~ 只是是選修課的 就覺得討厭

安寧療護 是將來的趨勢呀! 我們都要好好的加油

許多許多東西 都將會是將來的趨勢

許多許多東西 都將呈線飽和的狀態

所以 好好的慎選!!! 恩!!!


中午跟QQ聊了很多

失戀後的成長 大家都會經過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

手牽手 一起面對美麗的未來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   XD

不要在稱讚我了 ~~  我會害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