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1:48:35S. Apple 〞

度過悲哀的一個禮拜  "

再醫院照顧爺爺 照顧了一個禮拜

其實 一值都還算蠻順利的

只差第一天晚上一整晚都沒睡而已


但是 就再8/8 的凌晨

碼的 妳這死小偷 給我小心一點

竟敢偷本姑娘的手機 還是寶貝得SE手機

而且 剛很選再我頭很痛 睡的很死的時候

不過我半夜醒來時 手機明明就還在ˋˊ

發現手機不見時

趕快連絡連絡 然後去問護士這裡有沒有錄影機等等的

重頭戲來了

打電話回家時 一整個就是很害怕也很擔心

一開始是老爸接的 (爸爸,對不起!那天是父親節 我還發生這個)

老爸就跟我說沒關係 叫我心情放輕鬆

聽到這裡 本來忍住的淚水還是掉下來了

老爸就叫我不要哭  然後換老媽聽

我就跟老媽說要停話 老媽就說之後的事她來處理

真的很對不起 ....!   我是笨蛋 我是阿傻!!

到了晚上 本來是要瞞著爸爸 偷偷得回家

去買的比薩 想要給她個驚喜得

結果 沒有想像中的那樣 有驚喜到

不過 我覺得爸爸應該是按爽在心裡吧!!! 

呵!!


8/9 爺爺出院了!!

也結束了在醫院的一個禮拜


飲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