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2:58:05♥ 網 咖 ×

學 生 生 活 〃 剩 一 週

20110514距離我的學生生活結束大約還剩下一週的時間。

我說,妝品的實習,讓我多少有點進步吧?

櫃上姐姐人都很好,也教了我很多~

只能說,在百貨公司實習是很特別的經驗。

不知道我的銷售能力有沒有變好?

我想八成還是一樣糟糕吧,

總是會漏東漏西的我。

還有,接著有防災演習,

演習就演習,演習前還有個預演是什麼東東?

說穿了就是演習兩次就是了。

我就是要更早起兩天就是了。

但我能提早結束實習就是了。


執意要回台南找工作的我,就只是想回家而已。

剩下五天的實習+一天的上課+半天的校慶+三天的畢旅+謝師宴及畢業典禮

感覺還有好多事,

其實這些事一下子就過了吧?


突然有總感傷的感覺?

其實我現在比較想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