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23:53:52♥ 網 咖 ×

美 實 〃 前 三 天

20110103剛過完年不久就迎接了醫美實習

我只能說~跟以前的護理實習幾乎都不一樣!!

相同點大概就是在醫院吧!

以前一天站八小時,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坐著。

以前有老師帶,現在只有學姐。

以前總是一到醫院就很有壓力,現在壓力小多了。

以前總是成天好忙好忙,現在總覺得自己很擋路。

醫美中心的氣氛跟一般病房的氣氛也截然不同。

我想,學習著在很忙的時候盡量當個不只是會擋路的人是很重要的;

我想,學習著在分明不忙的時候找到事情做是很重要的;

我想,學習著與學姊、醫師、顧客互動也是很重要的。

第一天,看了好多靜脈曲張的治療;

第二天,覺得待在櫃檯很棒,因為輕鬆;

第三天,覺得待在櫃檯好不安,因為沒事做。

我喜歡跟診,總是會遇到各種不同狀況的case。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跟小花約好的實習結束時的大餐了!

雖然還不知道要吃什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