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1:18:49♥ 網 咖 ×

聚 餐 〃 眼 線


20091205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好大的太陽好大的太陽好大的太陽。

5個人的聚餐變4個人的聚餐,

沒關係沒關係,還有寒假。

淂鞍擺獲 39摳亣创

一踏進去就開始聊,

然後,結帳時,我兩手空空,哈哈。

然後是晚餐,

還不錯吃的太空雞腿餐,

以為分量不多的一開始,

吃到覺得很飽的最後,

吃到最後有點膩。

氣氛不錯的店,下次我想座二樓。

拍照的時候,找了個愛拍照的人,

一直問 要不要再來一張?

雖然很感謝,不過,我們不會拖到你時間嗎?


接著是從沒逛過的五盛業事,

進去不久就看到小蜜蜂氣球,

走了幾步又看到小蜜蜂氣球,

到底是誰在賣氣球?

原來是糖果店,

他行銷學的好好,

買糖果送造型氣球,

引來許多想要糖果氣球的人,

我可是沒有買呢,

因為氣球帶不走,

亨。

鄉會買了糖果,拿了氣球。

然後,

做造型氣球的人好厲害,

純熟的手法,好快的速度,

一下子就做好了,

他都不怕氣球會爆掉嗎?

然後

牛肉什麼餅的,

還不錯吃XD



20091206依依不捨的離開台南的日子,

我媽還是愛擔心的問我 你一個人會回去嗎?

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我長大了辣 , 大概 。

其實骨子裡還是個小孩XD

回到宿舍,

看到了不是造型氣球的小蜜蜂

他說

你去淂鞍擺獲吼?

嚇了我一跳,

原來有眼線有眼線。


然後

吾針惠

也說看到我?

到底在哪~



其實我是大眾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