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2:10:11♥ 網 咖 ×

兒 科 〃 第 七 天



今天又是很閒的一天ˇ

今天 我家那床的妹妹不用測血糖了

但是要餵她牛奶 然後

我花了半個小時才終於讓她喝下了80CC的牛奶

一開始喝得很順 可是喝到一半就不太想喝的樣子

後來就快哭了 然後 然後 學姐說 

過一陣子再試試 結果 過一陣子後 

她居然後到奶瓶就想推走

她排斥奶瓶但是居然不排斥奶嘴

哈哈 是奶嘴用的比較習慣的關係嗎

後來 終於又讓她了一些

就這樣 花了半小時 終於喝了80cc

然後 今天隔壁床的血氧到85% 我就很快的跑去找學姐

然後 後來 學姐說 學妹,他血氧一直都不高阿

然後我又說 可是他剛剛92耶

哈哈 好蠢的對話 

然後另外一邊的那一床

入院的原因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我很想笑

居然是因為剪指甲剪到流血而入院的

然後 聽說他是做救護車進來的

學姐還開玩笑的說

那他下次要去美容院會不會坐救護車去

哈哈ˇ 好妙

不過我看他會進加護病房應該不只是因為手吧

整個感覺上有點不太像正常的小孩似的

然後 現在這個時間

笨笨正努力的弄她的報告

而我? 則是在一旁玩著電腦 哈哈

今天要幾點睡呢?

我現在居然不會很想睡

完了 真的日夜顛倒了辣

然後 明天中午的午餐究竟會是泡麵嗎

不知道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