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3:03:27♥ 網 咖 ×

兒 科 〃 第 八 天

話說 昨天實在是有夠忙的

學姊還在交班 我就要在那哄小孩

結果原來是因為她肚子餓了ˊˋ

ㄘㄟˊ 難怪怎麼哄都沒有用

後來 給她吃喝完了牛奶 一直要睡不睡的

害我都離不太開

然後 學姐的叫聲跟我轉頭過去所看到的那一幕

害我真的很想當場笑出來

可是我忍住了 趕快拉起我家那床的床欄

過去幫學姊處理隔壁床

然後 我的SOAP 老師居然沒改?

不知道是不想看了還是真的覺得可以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居然我寫SOAP會一次就過

然後我寫一堆的那一個反而跟我說

你的病人沒有這個問題=  =

傻眼ˊˋ 雖然我也不太認為他會有皮膚的問題 哈哈

好吧  少寫一個也不錯

然後 等等又要去上班了

我想在今明兩天之內把個報趕多一點

這樣我才不會星期日回來這還要趕報告

我的那床妹妹不知道昨天討論的結果是什麼

她到底會不會轉到神外呢?

今天就會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