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22:00:00西洋梨

【2Y08M29D】最近的無尾熊小弟兒

某天澄突然唸了1到20,覺得很驚訝,原來會唸了耶,可能是巧虎有在教吧,噗。

說到巧虎,最近也挺愛看電視,在家會自己說要看電視((畢竟在阿嬤家的時間長,總會有看電視的時間,晚上在家時間短,我就盡量不讓他看囉)),會看的除了巧虎DVD,另外有佩佩豬,有時會說到「喬治怎樣怎樣的」,還有DORA。

畫圖會畫圓,或是拿筆點點點醬。

戒奶後要哄睡都會請我講故事,常常是講啊講的媽媽都昏了、也不知弟兒什麼時候睡的XD。

除了自己那台小台的腳踏車((後面有扶桿的那種)),哥哥那台腳踏車也會騎了,以前騎哥哥這台會踩,但不夠力踩到底轉一圈醬,那天在阿公家,弟去騎才知原來會騎啦,而且還可以載哥哥耶。

以為斷奶後會比較不粘媽媽,結果沒有耶,最近還是好((更??))像無尾熊 ,經常要媽媽抱,無尾熊超厲害的,媽媽想要脫手時,弟兒的腳還可以夾超緊,噗。

然後有時是會從後面抱你,((就幾乎是揹了)),遇到在吃飯時還真是@#%^。

喜歡吃布丁、乖乖、奶油((蛋糕只吃上面那層奶油-.-")),不愛巧克力((好怪耶))。

正餐的話,喜歡吃菜,尤其是根部的地方,相較於哥哥只愛青花菜跟高麗菜,弟倒是可以接受一些奇奇怪怪的菜。

土司麵包類的都只不多,假日如果要跟著我吃西式早餐,通常我還是會準備粥啦。((早餐店最愛的應該是玉米濃湯吧))。

最近有在喝小安素,起因為某次跟外公去家樂福,然後有人在推廣,外公就覺得可以試試看,爬文好像有些瘦小的孩兒喝那個有用,所以,既然弟不排斥,就讓他多少喝一點,希望趕快長大長胖長營養囉。((而且用泡的還沒那麼愛,比較喜歡罐裝的))。

會背媽媽的電話,不過要給前面四碼提示,哈,醬算會背嗎XD。

不太認得數字,那天那電話在教,好像有些還有記住,不知忘了沒?。

喜歡哥哥,但也常跟哥哥打架@@。

總會學哥哥說話、或做哥哥要做的事,整個是小跟屁蟲啊XD。

大人不專心聽他講話時,會用手把大人的頭轉過去他那,噗,想插嘴時還會把大人的嘴巴嗚住,呼,有時想叫我起床,還會把我眼皮撐開。。。,真是小丫霸耶@@。

和哥哥都喜歡看阿嬤在看的復古台語MV,會跟著唱唱跳跳,之前有「乾一杯」、「浪子的心情」,最近還有「寶島曼波」等等等。


有時會把要說的話用唱的,自己作詞作曲兼主唱醬XD。((哥哥也會哦))。上次邊玩釣魚邊唱了一個什麼「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釣到一隻大白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