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7:12:32水也

韓劇→ 惡之花 (악의꽃)

播出日期:2020年7月29日-2020年9月23日

首播頻道:tvN

集數:16

播出時間:水木

金屬工藝家 白熙成백희성 / 都賢秀 도현수:李準基 이준기 

刑警 車志元 차지원:文彩元 문채원 


都賢秀,父親是連續殺人魔,這設定和「過來抱抱我」一樣,孩子沒長歪,父親死了(?)離開村子的晚上被白熙成撞上,白熙成把人拖回家裡打算埋屍(?),被白媽媽發現,媽媽不想孩子一錯再錯,失手打昏孩子,白熙成一睡不醒,都賢秀取代成為白熙成。

難道白家都沒有親朋好友了嗎?差這麼遠的兩人怎麼能李代桃僵?世人皆傳都賢秀是父親都閔錫共犯。

我想不起來男女主他兩怎麼認識。都賢秀搬到車志元小區,開了金屬工藝店,常常遇上,兩人交往。都賢秀黃毛我還有印象。

故事開始是都賢秀以前欺負(?)的朋友金武鎮,現在是記者,來探訪車志元的老公,他沒想到,都賢秀竟然是車志元老公白熙成,當天金就被賢秀關在地下室,從此成為賢秀的工具人。

金武鎮喜歡都賢秀的姐姐都海秀,姊姊是職業舞者。都海秀先想起來,父親喪禮上來探訪的那位共犯為白熙成。結局,賢秀保護志元挨了一槍,忘記了和志元的時光,兩人重新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