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 18:34:35水也

韓劇→ 李屍朝鮮 / 王國 킹덤


首播: 2019年01月25日
頻道:Netflix
世子:朱智勳 주지훈 

這片和炫彬「猖獗」也太像了,一樣是宮鬥,對象從叔叔(?)還是外戚換成了小繼母娘家,另一頭喪屍大軍。連續劇和電影畫質差不多,覺得挺屌的,截至目前,和醫女互動不太強。

國王已經十天不上朝,議論紛紛,世子多次想去探望父親,總被小繼母攔下,他拿到了醫書卻一片空白,快轉調他殺了權臣之子,總之他在軍隊來抓他逆謀之前,他搶先出宮去找太醫,慶尚南道,東萊是否現今釜山?挺有趣的,釜山行最後堡壘是釜山,這部則是從釜山開始往北蔓延。

病毒來源不明,國王被傳染成殭屍,每天都要吃活人。太醫的徒弟被咬死了,太醫返鄉,鄉下機荒,竟然吃人肉!!一發不可收拾,一個晚上吃人肉者都病發成怪物,殺不死,相互咬殺整房都是怪物。世子隔天來了,地方也不大,他很自然找到所有關係人,東萊不能待,遂而投靠尚州安炫大人,死守一夜,正高興日出妖怪無法現身,能好好休息,妖怪來了。

第六集結尾以為怕火怕水的妖怪,進化成不怕水大白天都能行走了阿。是說下半部何時上檔呢?幹嘛不一次播完,這樣吊胃口,喪屍片不是我菜,每次妖怪出現就快轉,然後非世子線我也快轉。

世子的小跟蹤,左世翊很明顯背叛世子,一定是他留得小紙條,他的兒子(?)有無可能成為世子的弟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