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20:35:30水也

韓劇→ 拜託媽媽 (부탁해요,엄마)


媽媽 林珊玉 임산옥:高斗心 고두심 
爸爸 李東柱 이동출:金甲洙 김갑수
大女兒 李真愛 이진애:柳真 유진 
大女婿 姜勳才 강훈재:李尚禹 이상우 
大兒子 李亨奎 이형규:吳閔碩 오민석
大媳婦 宣惠珠 선혜주:孫汝恩 손여은
小兒子 李亨順 이형순:崔泰俊 최태준
小媳婦 張彩麗 장채리:趙寶兒 조보아

陪爸媽一起看得家庭劇。不知不覺我也看了好多部韓國家庭劇阿,這部和「家人之間為何要這樣」(가족끼리왜이래)類似,主人翁換成媽媽,我行我素的子女們,大兒子受父母栽培成律師,壓力很大,對媽媽偏愛自己不滿,大女兒則是不平媽媽每次都偏心哥哥。小兒子還算怪,生病的人換成了媽媽,媽媽一開始選擇隱瞞,隨著家人逐漸知道,我也哭成淚人兒。

李家父母是私奔,李媽媽看慣婆家臉色,老大男孩是個寶,不小心燙傷腿,女兒此時來說肚子餓,媽媽把氣出向女兒(?),反正成長過程,媽媽更小心呵護老大,但是也心疼老二。

老大的婚姻,愛上有兒子的離婚女,鄰居+媽媽好友的女兒。老二和老三喜歡有錢人家的孩子,慘被對方嫌棄,不過最終都被接受。

知道媽媽生病的次序:大女婿→小媳婦→小兒子→老爸→大兒子→大媳婦→大女兒。

父母的愛無盡,擔心女兒第一次宴客準備不周,媽媽跑去幫忙,卻又躲在房間裡不想讓親家人發現。怕兒子餓肚子,強行訓練媳婦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