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20:05:48女主人

《生活隨記》安''R要來囉

我和安德魯要空出時間見面,總是很難瞧。認識至今,不是因為他的工作關係、就是因為我的工作關係、要不就因為亞洲的SARS等原因,讓我們每次要見面總是愈拖愈長。像這次離上次相聚,已有九個多月。


加上安德魯有時來那齣,說要來,結果又因公司臨時有什麼計劃,而延後他來台灣行程的令人失望事。縱使早己有心裡準備,但也總讓我心情降到谷底。所以現在,我們要是有時間去探望彼此,就在出發前一個月前才告知,就是機票訂好了才說~我下個月去看你。就是為了等事情篤定不再有變數,以免二人的期待變二人的失望。(但他還是會變,就像上次就是,可惡!)


等呀等呀,終於一個月前安德魯說,下週二飛來台灣看我,而且還是為期近三個禮拜的長假。



所以在此告知大家~

安德魯要來囉!^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