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44:01

0706

0701

從纏綿的5天4夜畢旅回來

((最後一天是自己加的))

那天從劍湖山回來

在路上有點小摩擦

真的那個小摩擦

超小的...

I’m so sorry baby...

回家洗完澡之後才說清楚

我覺得自己好白痴

表達能力在腦袋裏面

佔有率是百分之〝0〞吧!?

每次都因為一樣的事情讓老婆為我傷心難過

每次聽到老婆難過的聲音

我才知道..天才的我又說錯話了

我好想跟別人一樣

可以用好多好多甜言蜜語

安慰老婆 讓老婆開心

偏偏在下的娘親

生了一張笨嘴給我

哀...

這天我還把寶貝

第一次送我的禮物

弄丟了...

這是一切厄運的開始吧!?

((始終很在意))
-----------------------

0702

這天在沒有老婆陪伴之下

參加了 好朋友羅東游

哈哈

其實

他就是傳說中的

冬山河 → 童玩節

那天鳳儀跟陳勻

都有女伴

哀..好羨慕唷
((心酸))

哀...

明明有未婚妻

還要跟豆莢一起孤單

悶喔...

((白痴))

這一天很早起

心情很不錯

弄東弄西

非常快就完成了

哈哈於是

出門去

一下樓就有公車

可是在我下車之後我的世界

就天打雷劈了 ((音效 音效))

超難過的

跟了我剛好滿3個月的 vs6

被公車載走了

那個公車司機很積掰

還否認我是做他車

如果它讓我上去看...

我9月就不用換新機了..

他xxx的

拖著這麼不憂的心情出遊

又要想老婆

妳知道

真的是百感交集

不過

不是老婆不見就好辣((鬆一口氣))

手機不見可一重新買過

老婆不見 我不確定自己可不可以重新活過耶...

這一天玩了很多

小旺來身上的傷

也多了好多唷

我們還偷偷做了點壞事

噢...好壞唷

會不會有報應!?


ps.這天要感謝豆莢同學
陪我一起追公車~

---------------------

0703

這一天

帶著鳥心情

跟哥哥去買他朝思暮想的pizza

回家沒多久

媽媽也回來了

媽媽好辛苦

他跑好多地方

還去幫我申請新卡片

跟他說手機迷路那天

她沒罵我耶!!

只是瞪了我一秒辣...
((哭))

手機不見的那天

心血來潮 想拍點什麼

都會想到我的小黑...
((註:小黑=vs6))

回家的路途上

跟豆莢沒位子坐

就坐在門那邊

我想看風景so

就沒把門拉上

好像很危險...

台鐵的伯伯.阿姨 抱歉

妳們應該沒位我擔心吧~

可是風景真的很美

一直 好想好想帶老婆去看夜景唷

改天去她家把他偷扛出來好了!

哈! ((賊笑))


ps.這天早上
因為小的
沒手機。
可愛的老
婆打家裡
給我耶~

--------------------------

0704

在0703跟老婆的

夜間通話中得知

我的灰姑娘未婚妻

他每次暑假都要

煮飯給他娘親吃

oh my god!

這樣都不能跟我約會

於是聰明的我
((誰阿?誰聰明?))

就偷偷探聽他媽媽

都幾點出門

可愛的老婆就把全家人

作息時間都跟我說了

哈哈

資料真多

因為想給老婆驚喜

所以老婆球我去找他

我也只說了

〝考慮〞

他應該有小小難過一下吧!?
((有吧?有吧!))

哈哈

隔天

9點多到他家樓下時

跟他說我在樓下

他還以為我騙她

遲疑超久才開門的

原因是怕沒有人

他會被笑 很蠢...

哈哈種而言之很可愛

這天她炒飯給我吃~

好好吃唷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他說他以後要逼我

吃很多我不喜歡的東西

不聽話就只能說客房...

我我我...

我老婆好有威嚴喔...

--------------

0706

這天是我的應徵日

今天老婆好晚打來唷

害人家心癢癢

癢很久耶...

本來12點就要出門

被我哥脫到快兩點才出門="=

實在很無奈

因為我都跟我老婆報備好了

他還一直拖時間

害我有點火大

今天一直好想去找老婆

可是確定工作之後

我絕得可以靠自己雙手

給老婆好多好多

的感覺也不錯

只是相對的...

我們相處的時間會變少

哀...真感傷

趕快把老婆娶回家就好了

好想要

晚上可以讓他在我懷裡睡著

她做惡夢我可以安撫她

他睡不著我可以哄他

起床看到旁邊稅的是他

在累都會精神百倍巴!?

為了上面我說的話

可以變成事實

我要很努力

要為了我們以後的大幸福打拼

親愛的

妳會等我嗎?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