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0:43:59

0702*

吼*報台 很濫耶

剛剛打好 要貼上來的

一直連不上 害我錯過了7月1號

我不管阿 要當作現在是7月1號 (氣)

5天4夜 的畢業旅行?

騙誰阿 (笑)

誰的畢旅這麼長*

其實是

我husbavd 自己替

我們兩加了一天的行程

我們一回家 有小爭吵拉,,

就為了簡單的事情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他什麼都不跟我說

這樣我會更生氣

不過後來就好了

忙了 一個晚上 (3小時)

2點多 才安然的入睡

到了早上 也是** (消音)

中午用東西給他吃

之後一直到 5點他要回家了

任性的我 盧了他1個小時//

昨天晚上還哭了 因為不想他離開

其實還有別的原因

就是我不想他什麼都不告訴我

我是他女朋友 有什麼不能說?

為什麼要口是心非 我不喜歡阿

我要他 好好的面對我---

很快的 我陪他去搭車 一直到回家

一看到空蕩蕩的房間

房間裡還有他的味道

我超想 超想他的

跟他再一起 時間變的好快

我不想要時間變快 我想一直賴著他
今天是暑假的開始

剛剛聽到他說 他把我送他的東西搞丟了

其實我不會很生氣 ** 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他很在意 怕我生氣 他很擔心 因為他很愛我--

他 真 可 愛 *

我剛剛還很生氣的跟他說 我以後都不送他東西

哈哈 才不可能 我這麼的愛他))

說不定有讓他更難過* 真想抱著他

明天他要去 童玩

我不想去 說不定睌點會去找他 也不一定

我想去找他想要的Eeyore 再送給他一次

(我跟他說過 我要買好多驢子給他)

因為他喜歡麻~ (竊笑)

我第一次送他東西 他搞丟 他會很難過吧

我想再找一個 再跟他說

”這才是我送你的第一個禮物”

------- 呼 我累了 去睡覺

my husband good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