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2:43:57

0604*

今天去上班

好想我的寶貝老公*

早上打給他 聽到他睡覺接電話

可愛的聲音)) 他每次在睡覺 我打給他

他聲音 就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我都聽不懂 (好像喝醉酒的老頭子)

哈哈**

後來跟他說完電話

我就去換衣服 綁頭髮 去上班了

下午2點多 休息到 5點

在那期間 我把他送給我的金沙* 我畫的東西

我們的票 所有有關他和我的東西

好好的整理 在盒子裡 之後 傳簡訊給他

可是他在跟他媽聊天** 到5點多才打給我

我我我我已經在上班了 (泣)

上班的時候 超害怕的 (店裡一直跳電)

我第一個 想到的就是我老公

他一定會保護我的 所以我好想抓著他

把他抱的緊緊的 他老婆好膽小 (哭**)

我一下班就快快傳簡訊給我老公

我很依賴他 因為我相信他 會保護我安慰我直到我笑

最近絕得自己好堅強喔 不愛哭了

(都是我寶貝的功勞)

因為我們有打勾勾 我有我的秘密))

老公 你知道嗎**

我好像一天比一天 還要需要你 還要愛你耶

你看到一定開心的 可以放煙火了吧(笑,,)

今天我家小老頭 應該很寂寞吧 (自認為)

乖乖吼 乖乖吼 對不起 老婆沒有盡責

緊緊抱著你))))

BABY

謝謝你吼 這麼 這麼疼我 跟你在一起 我好開心 我好幸福

我都可以放好多好多煙火了** 可是我不敢放)) :-( 哈**

我畫的耶 好好笑

我真是個 愛畫畫的小孩// 亮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