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1:36:27我是,樂小咖

今天我生日,

話說今天對樂小咖來說是個大日子,但有很多不尋常的驚喜出沒。

 

對,今天303穿制服,所以要搭皮鞋,

但是我好像很迷糊的穿了我白得發亮的版鞋。

對,今天早上依照慣例我又穿上外套搭校車,

可是今天太陽有點溫暖搞得校車也跟著暖烘烘,於是我上車後就脫下外套。

對,每天校門口都會站糾察,這星期還偏偏是梗王,

但我完全沒發現我的不對勁,所以就順其自然踏進校門。

對,我真的到教室才發現我穿錯鞋,又要準備成為大家的笑柄了,

但我突然發覺好像生日當天所有的事都會奇蹟似的給他PASS過。

 

因為今天司機是個飆車狂還愛往車陣裡鑽,所以鑽出了一條活路,

我很早到學校,也比糾察梗王早,當然沒人會發覺我穿錯鞋然後記我缺點。

今天太陽本來要從中作梗,讓我脫下我的外套,

脫是脫了,也沒發覺不對勁,但就是碰不到糾察,我也沒辦法。

今天果真是我的大日子。

 

再來說說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給我的驚喜。

(不過我要先說清楚,並不是排第一就代表在我心裡位置是最重要。)

(請問梁大師這樣夠清楚了吧?我是按照收到的時間來排……)

 

很有心的等到24:00倒數計時的李家菱:

「我想說的是,你得等待很有代價喔。因為你是第一個給我祝福的人。哈哈,我們真的很愛互嗆,我還很心機得看了你傳來的時間。雖然因為我們忘了對錶這回事,所以你耐心等待的結果最後在我手機上顯示23:58,5/5。但很謝謝你,我的“地”。早上還差點惹你生氣,好吧,我欠揍。因為我以為你很喜歡這樣玩,還好今天我生日,也好加在你的寬宏大量,你人最nice啦!……………我心虛了XD」

很有毅力撐過24:00又從睡夢中甦醒的雅惠:

「哈哈,你第一次覺得傳簡訊是件苦差事吧!謝謝你的打氣,你也要加油,也許指考不如想像中容易,但勇氣和自信卻是能否展現實力的關鍵,讓自己在最後時刻一路衝到終點線,結果不重要,過程是否美好,才會在你的回憶中留下驚嘆號。」

一大早就站在早餐店等我去坐車的謝鳥:

「說真的,想說的話很多很多。也許因為我們朋友當得夠久,所以只要一句話或一個動作都能讓我很感動。再過十天你就要面對大考了,撐下去吧!我懂你的擔心,但不放手一搏會找不回自信心,記得,你可以很耀眼只要你努力。從小學到現在不知度過幾個生日了,很高興在黃郁文的5月6日你都沒缺席,未來我們依舊要這樣好好好好好好下去~」

在謝鳥手上的光南袋子裡的另一份遠端祝福的虹蓁:

「啦啦啦,我好愛好愛好愛你。這是我們每次的開頭招呼語,你在我心裡有多少重量占多重要的位置,這都不需要多說,不是嗎?謝謝你就要考試了卻還花時間畫了一張我很想表框的卡片給我。你真的有你的特別,特別到好像沒人可以任意取代你給我的感動。每個節日,每張卡片,每封簡訊,每通電話,每句關心,都是我們從小學到現在的默契。也許,在黃郁文的世界裡注定要為你留個VIP。」

硬要在歷史課叫我穿上紫色polo衫的梁脫脫:

「先為你拍拍手,啪啪啪。因為你跟你愛人真是合作無間,而且你還很厲害得讓我在昨天下午火大,對,你超屌的,因為你說我的生氣是在演戲。好吧,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會體諒。就像你說的,清者自清,我要不畏懼謠言。就跟你說殺青了還硬要玩,明明是要整愚人,怎麼最後變成是我?我在猶豫感性的話我要說嗎?好啦,還是說一下。謝謝你這超級貼心的整人狂,很會打簡訊問我喜歡什麼顏色,還很土的打“波羅衫”。跟你坐在一起是真的很快樂,因為我的笑聲停不了;坐你隔壁雖然會聊天,但奇怪得我的考卷沒有遲交過,但是你很多遲交;雖然有時會被potato的眼神瞥一下,但管他的繼續笑很爽;然後一起吃榴槤糖臭死你愛人,結果被周圍的人碎碎念;游泳時可以盡情潑水,因為你不像李家菱那麼脆弱;總之我愛你比李家菱多,聽到沒?」

配合她愛人演出的超級小咖蘇摶摶:

「你真的是很默默,以為是楊丞琳喔?坐在最後面還硬要跑到前面來借墨筆,還在樂小咖面前借,不想活了?我真沒想到竟然會被你們情侶檔整,這真的有損我的形象,害我level一直降,我得趕快去找鄭家燕升等。話說抽菸我不是很想學好嗎?要不是因為你們常讓我冒火,我哪需要多餘的出口來吐悶氣呀?真是………吼,要給我驚喜又硬要整一下,害我整節歷史課不自在。不過,你的卡片很貼心啦,尤其是後面那隻巴布狗,我整個超愛。是說卡片心機也很重,硬要挑個小小咖站在你和你愛人中間,真的很……………………………我只能說 ——— 貼切。蘇摶摶謝謝你的200%的鼓勵,我會200%的上我要的理想大學,等著,樂小咖要來了。」

終於等到一片蔚藍的小四的愛鄭家燕:

「你的卡片整個很surprise這樣,害我有感動到這樣。都這麼熟了是不是,說謝謝好像很客套,說我愛你又太普通,說我很爽又太OVER,要說什麼好呢?不用說,因為我們心裡都瞭,是不是?該生氣的都氣過了,該吵得也吵了,不該誤會的也不小心誤會了,可是沒變的是你是我的鄭家燕,而改變的是我們的感情好像一直都在增溫,好像快爆表了,但又永遠都不會爆。記得,別再讓你的自信心離家出走,尤其是在這關鍵時刻。因為我們站在同一陣線,如果有人退後,那其他人也沒心情向前,因為會在意會擔心會想拉你一把,所以我們一起衝吧=)」

偷偷藏在藍色不織布內的小小小張卡片的惠芳:

「呼,還記得去年生日我的一句:『何時才能跨越熟與不熟的界線?』紅變了整個宿舍幫和公主幫,今年我的生日,你終於給了答覆了。是說等得有點忐忑,因為鄭家燕叫我回家再看這樣子。剛看到那一句『雖然我們還沒到熟的境界』心裡有點刺痛,真的,但下一句『真糟糕,但我會努力加油』哈哈哈,足夠讓我嘴角揚起超過24小時。既然惠芳要加油,那我也要努力。現在畢業目標又要多一項,一定要給他跨過那熟與不熟的界線。GO~」

今天很遺憾的只出現一下下的菜美女亞庭:

「謝謝你的小琉球之禮,我光看到小琉球三個字整個就超開心的。因為看到那就想到你,整個就是小琉球味道,哈哈哈。我懂你的升學路走得很辛苦,壓力很大,會常常很無助想哭,但是要記得哭完後擦乾眼淚繼續向前衝,這樣才配做個屏東女中303Lucia的學生,知道嗎?這世界沒有那麼多絕望,因為希望早已將我們包圍;儘管有1000個理由讓你哭泣,你也要讓自己有1001個理由快樂。未來,是屬於我們的,當然是要自己掌握,你加油。」

讓我整個很shock的姿萱:

「你突然的伸手,突然蹦出的禮物,讓我有點不支所措,但感動很多是真的。跟你合作我也很快樂啊!你那麼配合又負責,有你當助手才是我的榮幸 =)未來的路上我們要長跑,但一起撐到終點線吧!不可以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默不作聲出現在桌上的巧克力的郁鈞:

「謝謝你的巧克力呀,我們一樣愛吃。恭喜你已經成為大學生了,要好好走你想走的路,因為你的才華很所向披靡,請麻煩好好發揮:)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或做出什麼決定,記得有我在,隨時接收你的心情和發洩的垃圾。你要好好揮灑你的夢!」

還是一樣小小隻但卻很讓人感動的淑芳:

「謝謝你大大的〝囍〞,我超愛。我們大家都漸漸在邁入我們的18歲,然後墾丁好像不遠了,大學好像不遠了,見面的日子也不遠了,分離的時刻也不遠了,很多事都慢慢得不遠了,但我們的感情依舊很match。要在今年夏天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說好的喔!」

下課很趕忙衝來的周芳伃:

「你的禮物讓我很想大笑,哈哈哈。對對對,果真超實用。畢竟我們都事務實的金牛嘛,當然禮物事實用好囉!不過你倒是第一個送我這個禮物的人,就像你說的,我大概上大學也不會忘了你,因為很容易用它時想到你。謝謝你啊~」

傳簡訊達人曾兆:

「哇,你沒忘了我的生日耶!我整個很高興這樣。是否人變帥記性都會比較好呢?哈哈哈。雖然你很高很高,所以我們突然碰面時我頭要抬很高很高,但是謝謝你的打氣和挺。你也要加油啊,不可以氣餒,那不是我認識的曾智晧。還記得基測時我們一起討論功課,現在雖然我們走的路不一樣,考的試不一樣,但努力還是要有。我可會一直盯著你喔,給我振作!!!」

放學時很匆忙的給我卡片的意苹:

「好,我知道你很忙,卡片也寫得很趕,我當然不會介意。你是個需要在最後快速衝刺的人,只要一句生日快樂就好了啊,不用那麼在意。雖然前陣子有點挫敗,但要讓自己快快振作,快快上軌道,然後快快很驕傲得上大學。最好是考得比原本那間還要好,讓自己雪恥。相信自己,你絕對做得到。」

紙條張翠:

「你的便利貼很突然,但一看就大概知道是誰,哈哈哈,因為你實在有點特別。謝謝你的祝福啊,大學生。趕快把你的好運氣撥給我這指考生吧!」

小卡佩樺:

「聽到主公轉述你的對話,讓我很想笑。謝謝你即時傳來的生日快樂=)」

已經一起喝過的主席:

「不是說好要看18禁,快給我去租,我等你。記得不要露餡,因為你徒弟整個很興奮很想看,但她還未滿18啦!」

簡訊家坤:

「謝啦,你這青春美麗的家坤。這樣叫你有開心嗎?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我哪有火大?我今天整個很瘋這樣……」

結繩記事的山頂洞人張明涓:

「雖然因為你想放學最後一個給我但你忘了,而我現在還沒看到妳到底給了我什麼?不過看到你傳來的簡訊說它現在正躺在我抽屜,害我好期待明天去學校哩~哈哈哈,我們位置又抽在一起了,這就是緣份啦,因為我的耳朵說他想看看你XD雖然前陣子有點低落,但現在整頓好心情一起拼吧,一起大聲唱『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啊!我忘了你是音樂的山頂洞人,好吧,就是衝就對了。」

人很nice的徐小瀅:

「即時通真的很好用,可以把相隔的距離化為零。謝謝你即時的祝福啊:)」

 

 

感謝名單讓我整整打了2個多小時,是說書都不用看了,但值得。

若有漏打請跟我說,因為我打到眼花花腦脹脹......

 

最後,

 

 

 

謝謝你們,我的愛。

 

 

 

上一篇:

下一篇:秘密計畫

N 2009-05-10 11:15:56

原來你一直偷偷暗戀我喔~

我都不知道呢~

對了我想起來了~

打是情~罵是愛~是不是阿~

難怪你一天比一天還兇~

我真害羞呢XDDD

好啦~既然你這麼愛我~

我就忍著被你罵吧XD

我還有愛人保護我阿XD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你好噁心。

哈哈哈,知道我很愛你就好,不要有事沒事都扯出我的「地」。

我這片天當然還是要有風有雲才精彩:)
2009-05-14 21: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