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6:21:25風鈴草

解封

曾經呢個地方係我其中一個講自己內心想法的一個點對點..
曾經呢個地方係我呢個唔識主動關心人的我令我了解好友想法內心的其中一個渠道...
呢度曾經有著我地好多的回憶同內容..
真的很久很久沒來了~是有心的吧..想把自己的想法和生活了..
哪一段時間怕人見到擔心吧~也怕見到朋友的留言令自己軟弱了..
所以有一段時間想建立一個新的圈子~就這樣收藏自己下去..
也有可能是我在忙著這些新的關係~慢慢的更提不起勇氣去打開呢道門吧...
曾經的一件件事..到現今一件件有關健康的難關~
看多了~感受多了~人放開了吧~
嘗試以記憶找回這里的姓名和密碼..还好沒有記錯~
唔知呢個地方仲有几多人會進入~
但現在人和心都解封了~
所以這里也解封了~

上一篇:宅活假期

下一篇: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