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2:32:44風鈴草

不一樣的行程(內容篇)

續上....
話說我地大年初一第三站走左去威尼斯聴演唱會
嗯~怎說MA~特別的是我們并不是去聽什么劉天王或某星...
這是一場外國的組合~但我事先并不知是什么組合~
(又或許好出名但只係我唔知啦對組合~-_-”)
只覺得新年MA~要走看看才好而且仲係FREE 睇下無壞~
點知收到票先知也許不起眼的一張票原來它有它的價值
1200的票價~我有時回想~如果不是FREE..我會否捨得用呢筆錢去睇呢?
不过又真的不錯的!~(看后覺得好正~^^)
也許因為入去看的有80%都是外國人..
第一個感覺:自己好似細小了..因為他們真的滿高大的..哈哈
另一個感覺:氣氛真的好好~
它和我看过的一些演唱會不同..
以前看的總是一開始就會直到結尾..但今次不同~
它表演了半小時..中間會有個小休(雖然呢個小休有點長~)
但感覺好似做運動前要熱身一樣~好得意~
當小休后就正式今晚的高潮了..真的好好FEEL
全場都站著~和著音樂舞動和打起拍子~
有時我想~是外國人熱情還是我們害怕表現自己的情感?
也許在一些本地觀眾多的演出..
最多也許只會看到年少的會給出反應..或許是尖叫..又或者是一些愛的宣告
如:某某..你是最好的~我永遠支持你~如此什么..
但我在這場SHOW中..小孩.大人.男男女女..
他們都不會大叫什么~只是用舞動和跟拍子伴和的簡單行動支持
有的人什至抱在一起..給對方一點點祝福..
感覺好暖~好FREE的 FEELING
表演者更不會說什么感言~只是用歌聲報答大家
直到THE END~大家都依依不捨的~
這真是一場不錯的演出~
無論氣氛..音樂..歌聲..或是大家的熱情~
嗯~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不过唔知票價可否平點呢..哈哈)
總的來說~都是值的~^^GOOD SHOW ~GOOD FEEL
佐為 2008-02-14 14:14:42

如果係1200元的票,我自己不會捨得睇,但如果係送比朋友當禮物,我會捨得。你都知自己細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