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3:46:29金在雅

TVXQ BYE!(補)

       上個週末我沒有什麼睡覺︿︿因為整個就是忙神起呀~








兩天加起來只睡不到五小時!!我都快成仙了呢...








       週日早上10點多我跟維到桃園機場!準備送神起走...








到了機場發現已經有很多仙后在卡位了?!
       可是此時我發生了一件慘劇!!"我忘了帶禮物?!"







我整個就是不開心!!也很生氣自己太迷糊了...








        所以現場只好直接寫字在在中照片的背後囉!
我們之後立刻也去手扶梯那邊卡位!搶到一個還可以的位置

       現場真的超多人的><連航警都出來了說~噗*








等了很久都沒有動靜!只有大家的騷動~








       後來看到韓方跟機場人員討論起來








航警跟我們說韓方希望走公務通道可以縮減跟歌迷的近距離時間








       我們一時不知該站在哪邊?@@就一直換位子...瞎!








後來決定走公務通道!!我們立刻準備好就緒~手舉著板板跟相機








         就在此刻~我身後的樓梯衝上來一堆女生








我們立刻被撞到~ 還搞不清楚狀況之際 忽然我就看到人高馬大的韓國保鑣








         從我身旁急速跑過(很兇喔)可憐的我又被保鑣推><








之後大家開始大暴動!!     *東方神起出現啦~*








         我們開始大尖叫~相機一直拍板板一直揮~








我清楚的看到走第一個的昌珉(超級可愛的啦~他越來越有男人FU囉~)








         在來是俊秀跟有天...呵呵~真的很開心!帥呀!!








只是到後來我們一直被推擠向前   我很疑惑怎麼只有三隻?








         沒有允浩跟在中??結果我才知道他們已經過去了...








我很難過><不死心的繼續追~然後一直拍一直拍








        他們在查驗證件的時候是跟一般旅客一起








所以就更難捕捉他們的身影了(不過旁邊的旅客你們又不知道是誰?拍啥?)
        請注意看唷~白毛帽紫T的是昌珉 橘T的是有天








灰衣的是俊秀 白T的是允浩 藍T黑毛帽的是在中...








         允浩跟在中站的可真近呀~︿︿








然後我們就神起走到哪兒  我們就一直拼命跑!!








          在機場狂奔尖叫呀~~哈哈!!








直到東方神起進入了貴賓室我們看不見為止!








           我跟維碰面之後一整個就是失落到不行...








因為維沒有看到有天   而我沒有看到在中   我們又都不捨得神起離台



         看到別的仙后拍到的畫面真的是很羨幕><








在中走在允浩後面  感覺像是個小老婆似的︿︿可愛耶!








         可是為什麼每次都是在在走最後啊?








在在那麼小隻  難怪會被歌迷抓住(我說的是上次)








          允浩啊~保護一下你老婆吧...求求你拜託你︿︿

之後我們上了車之後    兩個人沒有什麼對話...








          因為真的很難過很不捨!!








然後一直一直說著自己的悶     "早知道我就用錄影的了"








         "我都沒有看到在中/有天啦~~" "好捨不得喔!"








其實對於這次的演唱會我覺得有很多我很後悔的地方








        例如說演唱會當晚我不應該乖乖不帶相機進去的><








如果我有帶相機的話,搞不好可以拍到更清楚的在中!還可以錄影咧~
        (乖孩子不准學習喔!)







          送機的時候也不應該拍照 因為會糊掉...








如果說錄影的話就不大會有降的情形  至少還有清楚的吧?








          在車上的我後悔莫及     悔恨交加~








忍不住...淚就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而且我真的止不住淚水!!而維也開始落淚!!








兩個女孩就因為"東方神起"而開始哭泣...哈哈哈~








         只能說經驗不足 一回生二回熟 日後"熟能生巧"吧

      
這是維的男人:朴有天!!    很帥吼??








          我看了他跟允浩演的"初戀"小小對他心動呢...︿︿








"希望你們之後會在來~不要讓我等太久了..."








          "期待在相會了~東方神起!!"








I LOVE YOU JEJUNG! I LOVE YOU JEJUNG! I LOVE YOU JEJUNG!








I LOVE YOU FOREVER, JEJ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