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3:14:57金在雅

TVXQ Night!2(補)

現場有很多海報可以盡情的拍~哇哈哈!!








          我們在小巨蛋裡稍做休息~聊天!








聽到裡面傳來音樂聲真是令人振奮耶!!整個就很HIGH~








           雖然一整天排隊排的很累!








但是開始進場之時我們大家還是拼命拼命的衝~








           開始尖叫~~>m<








我們可以說是從演唱會一開始就開始瘋狂叫







          整個就是快沒聲音了...(累)







但就是會想一直一直傳遞給他們我們的興奮~








          我很乖~我只叫在中~哈哈!(毆)

這是在中喔!  呵呵~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他那頭金髮真是搶眼啊!!







          "啊~~啊~~JEJUNG~"








這是允浩性感的小屁屁!  他跳的很賣力很性感很可愛!








           整場下來我們大家真的都很開心!








雖然很心疼他們都瘦了...不過表情有比去年多喔!!








           在中笑起來真是可愛!!這孩子...








不過更令我開心的是:在中注意到我啦~哈!








          我是趁著他們五隻站在中間談話的時候








拿著手機對在中,然後大喊:JEJUNG~








            在中這孩子竟然看了我一下?!








我傻眼...因為我在偷拍呀!!︿︿後來我有不死心在試一次...








          "JEJUNG~"在中又看了我一下...








呵!呵!呵!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開心了說︿︿








           不過這孩子也挺好騙的嘛~嗯?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結束!!看的出來大家都很不想走...








           不過就是真的已經結束了阿~我都要哭了說><


這是關了燈光的舞台!!感覺整個就很酷!!︿︿





          
這樣的夜晚我永遠都會記得...








感覺很像是一場夢!!不想醒來的夢!!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看到本人...整個就是想哭...








現場的演唱功力也真的是優!!很有渲染力...








          我們大家看完一致的感想是:








"看完現場之後,感覺很特別!也更加喜歡東方神起了~"








          謝謝你們信守承諾!謝謝你們給我們美好回憶!








也真的是辛苦你們了...(剛唱完日本17場巡迴)








          PIC:只是...只是...你們怎麼都沒說下次何時在來呀?








吼~吼~又要在等了啦!!  ><"這樣怎麼可以呢?








          COME BACK~東方神起~  >0<






(萬人迷唷!!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