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1:35:07金在雅

精心準備

         哈!哈!哈!演唱會就是明天晚上了~~很開心!








這個"在在應援板"其實我去年就做好了...








          但就是因為臭颱風所以我用不到 ><








可惡~~我還熬夜做耶!就是怕來不及咩...搞什麼?








           呵!呵!不過開心明天它就可以見到爸爸了唷~








然後這是要送給在在的禮物喔!!








          泡澡用的啦!!因為怕他太累...哈哈!








可是用完就什麼都沒了耶...感覺有點小無言~呵!








          不過在在有收到就好啦!!








這是我寫給在在的韓文信︿︿








          韓文真的好難寫唷~  ><








剛開始寫超像鬼畫符的...我都不敢看了








          不過練久了總會順手的︿︿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韓國明星 韓文不太好還請多包含 不過我會多學習的








          這樣下次你來台灣我就可以用很流利的韓文跟你說話了








希望很快就能在見到你   要保重身子喔!"







          在來其它內容就是秘密了唷!!︿︿








PIC:我真的會去學韓文嗎?








       哈!哈!我會在努力學日文啦!用日文就可以溝通啦~  XD








          這是當天搖滾區的紅色星星








我自己要拿的就是這個︿︿比較大一點...因為降子才醒目呀!








          中的應援星!!








因為紙可以做不只一個     所以我有多做幾個︿︿








          所以當天應該會給其他的仙后~如果有人沒帶的話︿︿









這是小的~因為真的小...所以沒做裝飾!!








           裝飾了怕會感覺怪怪滴...  ><"原版喔!!








這是門票~搖滾D區!!到時候會跟約好的仙后一起排隊!!








          感覺好緊張唷︿︿但也很開心!








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因為"東方神起"!








          她們也會去接機(送機也會吧?)專業追星!!XD








=口=//我也想去啊~~嗚嗚 >< 第一時間見到他們︿︿








          接機我沒辦法那送機我喬喬看好啦!!








搞不好演唱會看完就直接追著他們了說...嘿!嘿!嘿!








           期待明天"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唄!!









FAITHING!!








           PIC:我的相簿又更新囉!!︿︿













上一篇:應援!!

下一篇:TVXQ Night!1(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