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2:03:47金在雅

應援!!

 就要來臨了...     東方神起演唱會!!








    大家都摩拳擦掌的準備給神起驚喜...    想讓他們有美好回憶








        搖滾區的是玫瑰花然後大喊韓文"東方神起 我們結婚吧"







                   只是玫瑰花會套小塑膠袋...







因為俊秀有花粉症      所以要顧慮到








            也希望其他四隻能看的快樂︿︿








   還有在唱"Hug"最後ho ho ho時拿出紅星星








         當天會發2000個給搖滾區的仙后們~







所以到時候搖滾區會一片紅海唷~    超醒目的!!  都是星星︿︿








      看台區的好像是紅氣球跟紅彩帶耶~~~   超正的!






  

希望大家都開心~           演唱會成功!!








                       我真的超期待的說...








我是搖滾區的    所以是玫瑰花跟星星唷!








                   還有我做的"在在應援牌"








      我對在在的愛       任何人都比不過的   哈哈~








            真的很希望讓神起印象深刻!感動!








       我們大家多麼愛他們呀~是不?








                      我真的好期待好興奮︿︿








   跟仙后們的碰面        演唱會的情形 








           吶喊的時刻          感動落淚的時刻








                 還有給神起驚喜的時刻...








         我都開始想像了~~~          呵呵!!








   我一定會哭的!!     當演唱會開始時   當他們在我眼前時








             我等多久了??








                 半年耶~不多不少就半年!!








   去年因為颱風而錯過        今年一定要看到!!








            所以老天啊~     當天可以不要下雨好唄?








        因為下雨排隊很麻煩耶!!








 妝會花  衣會濕  髮會亂  環境會變的噁心><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優啦!!








             所以我要開始掛晴天娃娃了~








   祈禱不要下雨!!      出個小太陽吹個風吧!!








        PIC:我不敢想像演唱會結束時   我會多失落?








     我會多難過?       我一定也是會捨不得到哭泣吧!








             如果神起常來就好了...  ><








        "不要走~~東方神起~~ >0<"


















        
             

下一篇:精心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