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1:38:24金在雅

"舊傷"復發!!

拿著話筒的手顫抖著         淚一直不停的流著








當聽到親愛的聲音時      我崩潰了...     我大哭了...








我訴說著我的痛    我訴說著我心中的舊傷    我訴說著我的無力








親愛的拼命的安慰著我      話筒中的話我聽過上千遍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啊!!       我一直都在騙大家  騙自己








聽著親愛的一直像在哄小孩般的安慰我      我漸漸止住哭泣








親愛的總是有愛心的安慰我  陪伴我  聽我說話  








即使那些話我說了好多次..   親愛的說會陪我走出來   不論多久...








好窩心的一句話!!








我真的好希望有人可以來打醒我...   (親愛的跟笨弟在摩拳擦掌了><)








可是我知道這只能靠我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救贖自己!!








之後我的脊椎舊傷還復發         嫌我不夠痛苦嗎??








整個就是很痛      痛到極點~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我終於知道"坐立難安"為何物了...








艱辛的回到家        身心疲憊的將自己重重摔在床上








刺心的痛侵襲而來!!  這樣的痛加上心痛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痛??








我還有哪裡是完好如初的?      已經沒有了吧??








心      早已傷痕累累!!








身子         疲憊到不行卻不敢休息...








我多想問我自己:我到底在幹嘛??       "我不知道!!"








我拿起剪刀站在鏡子前面     "喀嚓"一聲將我的瀏海剪了!!








散落的髮絲飄蕩在我眼前        就像是心的碎片掉落了一樣!!








沒有辦法在拼出完整的心...    即使我在努力的揀起碎片也徒勞無功








我流淚了...     因為痛苦也因為碎髮絲...








還好~     我的瀏海沒有剪壞!!    這是我小小的慶幸︿︿ 哈哈








只是...        我的心~卻被破壞了!!








而且在也沒辦法跟以前一樣了~








"看不見的眼淚其實是火           比起流淌出來的悲傷








在心裡的淚水          會將情緒燒灼出一個個的傷口"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會將悲傷藏起來








然後換上開心的面具面對環境        不論是我還是在在








還有大家...           辛苦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