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44:37* 錒薰_]]

★補打816 °ܤ

  照片是豆豆老師 :)



 今天 早上起床囉 ‥ gogo 狗狗家 ~

  去到他家有點晚了 , 跟大家約 11 點在和楓 ,

    去到那裡 , 小惠沒有來 ? 彩瑩忽然出現 ?

 也不是忽然喇 , 冏 !!!! 就是岱找她來 , 我忘記她跟醋 ‥

  真是愧疚  ˊ   ˋ 後來大家去小惠家 ~ 只見一隻白狗一直吠

   去到他家 , 他阿公在那 !!!! 後來惠惠下來 , 聲音哽咽的說

 你們先去啦 , 我下午才能出去 , 我們就只好走了 ˊ  ˋ

  不知道他怎樣了 [他好幾天沒上線了,好擔心說] !!!!

 大家後來去和楓 , 看了好久 , 我們應該是第一個客人囉 ?

  開始點餐 , 點好久 xD 大家就拿相機起來亂拍 !!!!

   都愛拍醜照欸 ˊ ˋ 煩 ‥ 然後呢 !!!! 餐來了 ,

 人也越來越多囉 ~ 吃到一半老公的姊姊的朋友也來了 , 芽哈 ,

    大家都不認識囉 -ˇ- 老公自己說的馬 ~

 吃到一半咧 , 忽然放生日快樂這首歌 , 老公姊姊的朋友也生日 ?

  我們後面的一群大人 , [他們剛進來我們還說他們討論監護權勒]

    [因為他們一群大人有男有女孩有一個小朋友咩 ~~]

 他們舉了桌上的水跟老公說生日快樂 !!!! 老公的臉冏掉 xD

  我們也唱了生日快樂歌唷 ^ˇ^ 吃飽之後 , 跟老公要去爛補習班

   先陪老公回家 , 換衣服 !!!! 他笨笨 , 吃到連衣服都是

 芽哈哈哈哈哈 , 去到他家 , 他爸爸奸笑       冏 !!!!

  說什麼我對老公很好 , 不用對他那麼好 , 之類的話

  還身世調查 - - [因為她爸爸不知道我跟她的關係]

 老公說他爸也會對他姊的朋友這樣問 , 很討厭大人這樣的說 !!!!

  還問了一堆我不喜歡的問題 , 這就是我不喜歡去她家的原因 ,

 呼 ~ 後來就匆匆的走囉 , 真不知道她爸腦袋裝什麼 ˋ    ˊ

   討厭內 , 後來去補習班 , 遲到了 ‥ 春捲很生氣 冏

 說什麼我們每次都遲到 , 我又剛好忘記帶課本 , 就一直罵

  說我每次都沒帶 = = 山林涼勒 , 也只有這次馬 ˋ   ˊ

   祛 ~ 後來就進去上課囉 !!!! 上課上到一半 , 忽然想到

 我有約小惠惠來上課 !!!! 可當我想到的時候 , 已經三點半多了

  匆匆的從叫是偷溜出去 , 豆豆老師對不起 !!!! 到了樓下 ,

 沒有 冏 !!!! 是小惠惠走了還是根本沒來 ? 我不知道 ˊ  ˋ

   後來回教室 , 學姊鬧老公 xD 老公一直不知道那個字誰寫的

 有夠智障的 哈哈哈哈哈哈 ~ -ˇ- 永工學姐真的很好

  可是有一個是大小姐 冏 , 跟她講話都不鳥我 ˊ   ˋ ﹢

 算了 , 無所謂 , 後來上課還是一直玩囉 :) 

     到了後半段 = = 學姐都翹課出去 , 豆豆都不會生氣噢

  去那上課其實是   〝   消磨時間   〞   哈哈哈 !!!!!


          -ˇ- 一直叫我補高一 , 想得美

  我不想補習 :)      哈 。

   晚上 , 我把手伸到枕頭下面 , 我爸說我在幹麻 , 我伸出來

 他詞窮 , 我媽後來過來看 , 說我晚上都在打簡訊 , 還問我弟

  趕羚羊勒 - - 一定是我爸 想也知道 糙 ~ 米漿勒

  晚上沒陪老公過今年最後一刻的生日 ˊ   ˋ 不爽 !!!!

  照片是豆豆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