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28:53* 錒薰_]]

★補打815 °ܤ

 

  今天一早 , 我起床囉 -ˇ-

 先陪狗狗去郵局寄東西 ~ 又去奇農看 ,

  又在旁邊花十元夾道到兩個瑪俐兄弟 冏 !!!!

 西瓜來了之後 ‥ gogo 寶雅 , 西瓜買東西

  十二點到了 ˊ  ˋ  差點趕不過去 , 殺芽 , 用飆的

   在路上看到一群高中生 , 要過不過的 , [他們闖紅燈]

  後來又停下來 , 我騎過去又一直看 - - 看什麼鬼啦

   是沒看過醜人噢 = = 後來路上又有一台雙載的機車男 ,

     騎過去說一句 : Hi !!!!   = = 錒憨內

 到了全聯 , 小惠跟岱已經在裡面選了 , 兩個半打 348

  半打 1xx -口- 海尼根真是萬歲芽 ~ 愛死了 !!!!

 還買了三碗泡麵 , 直奔我家囉 :) 到家裡 , 煮開水 ,

  殺到樓上開冷氣 , -ˇ- 吃泡麵 ~ 海尼根拿出來 !!!!

   耶 !? 我喝最慢 ? 無所謂囉 ~ 後來狗要來 , 本來不敢說

 後來只好坦白跟他說 ˊ ˋ 原本怕他生氣呢 , 結果他還買下酒菜

   冏 !!!! 醋也來囉 ~ 大家在樓下 high 翻了 ×

 ktv 打開 :) 唱翻 , 狗後來又去買兩瓶鋁罐一瓶玻璃罐

  我總共喝了四罐多的海尼根 , 岱喝有三罐 , 惠只喝兩罐吧 ?

 沒讓你過癮到 ˊ ˋ 真不好意思內 ~ 狗只喝一罐吧 ?

  芽哈 ~ 後來我發現我頭暈了 , 想吐 , 吐不出來 -口-

   gogo 廁所催吐 , 才吐出來 , 有好受一點內

 喝牛奶解酒 , 其實只是喝下去那瞬間有點清醒 , 還來還是一樣

   茫茫的 冏 !!!! 真是的 , 下次不敢了啦 !!!! 真的

  後來大家寫卡片 , 貓貓老公生日馬 , 大家收拾好 , 就散會

 大家掰掰 ˊ   ˋ 後來我去洗澡 , 老爸回來 , 我去睡覺

   他就說我怪怪的 , 問我去哪裡 , 我說沒有 , 就睡了

 晚上老媽回來 , 我爸就開始說了 , 說我開冷氣怎樣怎樣 ‥

  我媽還說 : 今天誰來我們家 ? 又把我們房間當客廳了噢 ?

        我回說 : 都女生啦 !!!!

   我媽又說 : 就不要讓我聽到鄰居說你怎樣 。 

           山林涼 草枝擺 趕羚羊勒 靠北 ‥
 




        雖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