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21:39:56咕小芭King

無言的爭吵

昨天
橘說叫我先去學校,不用等她了!
我說為什麼
原來橘和棟任吵架了
橘在棟任家樓下站了一個晚上
天阿~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太...狠心了吧!
讓一個女孩晚上在外面站了一個晚上
他還是不是男人阿!
還是不是男子漢阿!
棟任有打電話給我,在一點多的時候
但我沒什麼印象
早上起來發現已接電話有棟任的電話
有點小錯愕
我明明就記得沒接阿,怎麼已接來電有他的電話
我跟橘說,棟任有打給我,但我沒接
她去問棟任
反而被棟任說:幹麻用質問的口氣問我,這不關你的事吧!
唉...
當她今天這樣跟我們說的時候
小愛他們都覺得棟任太過分了
說難聽點,就是犯賤
希望橘放棄吧!
橘私下對我說
其實小愛他們這樣說棟任
她很難過,畢竟自己愛的人被自己的朋友這樣說
這我可以理解
電話的事情
我突然覺得自己幹麻被扯進去啊!
根本就不關我的事哩!
算了算了
事情過了就算了
他們也講和了
那就過一天算一天
畢竟
我現在越來越看不好他們了
覺得他們這樣的愛情
我們聽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