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26:47Bob

今世 ?來世 ?

今天,母親傳達了來世的想法。對我而言,有種不知所措的意味,當下,自己除了尊重,似乎也找不到任何可以表達的詞句。
或許今世,母子的情緣本就薄淺,好像我也找不到任何情緒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事件。要我以開心代替難過,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做到?!不過我會努力....

夜間的冷空氣讓我不得套上一件薄外衣,「年紀不小了,要不要試著交個另外一半?」父親言。當下,我亦沒有任何表情,或許是因為下午的情緒使然吧!?幾分鐘後,「我不想走入婚姻,請原諒我。」沒有表情的自己這樣回答。父親並未生氣,而是以關心代替責備。很感動,因為從小到大,自己很少能得到父親的關愛。

我很相信緣份,有起亦有滅。但,當滅的那一刻,心境上該如何調適?!我還在找答案,還在找.....

上一篇:My life or your life ?!

下一篇: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