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42:35李寧兒

《攝影師.模特兒》

把拔,這兒很漂亮ㄋㄟ!要不要過來拍一張?
晴天,有晴天的美;陰雨,也有陰雨的氛圍。反正我說它美,就是美啦!
把拔,這是什麼鬼東東啊?如果能夠拿它來「辦家家酒」一定很有趣!
看吧!沒騙你吧!這用來「辦家家酒」一定粉好玩ㄋㄟ!
把拔,這兒沒有其他遊客,真好。快來拍我、快來拍我。
齁,把拔,拍一張怎麼夠?既然來了,就給它多拍個幾張做紀念咩!反正,現在拍照又不用花錢洗照片,這應該也算是響應新政府的『節能減碳』吧!

齁,模特兒,真有妳的,連拍個生活照,妳的西瓜藤也要糾纏到龍鬚!
對啦!模特兒,這樣就對啦!再嫵媚一點,再嫵媚一點,妳不知道嗎?『搔首弄姿』就是這個意思啦!

不行,不行,不行再這樣繼續『搔首弄姿』下去了,我怕待會兒自己會摔成『四腳朝天』的美人姿勢!
齁,ㄚ攝影師你和模特兒是在進行校外的『成人成語』教學ㄏㄧㄡ?
把拔,你每次都說我是緊張大師,還說就算我考取駕照,ㄚ你也不敢坐在我身旁讓我載。好嘛好嘛!為了替我們家節省一筆無謂的開支,好歹你也幫我拍張看起來似乎蠻會開車的樣子,呵呵呵,ㄚ沒什麼特別目的啦!ㄚ人家只不過想過過開車的癮咩!總不能每次都叫我去兒童樂園開碰碰車咩!
齁,把拔,我突然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哦!那就是在陰雨連綿的日子裡,碧海藍天通通不見了,但是綠色的山,綠色的樹,綠色的草地,綠色的攀木蜥,綠色的蚱蜢,綠色的血液......都會因為雨的滋潤,而顯得更為蒼勁呢!看來,還是綠的好,綠的好!

『綠油精,綠油精,爸爸愛用綠油精,哥哥姊姊妹妹都愛綠油精,氣味清香綠油精......』

齁,模特兒,ㄚ妳的自戀狂又開始發作了ㄏㄧㄡ?偶還以為妳有什麼世紀大發現ㄌㄟ!ㄚ還不是又在老王賣瓜,ㄚ自賣自誇啦!

後記:
那天,和先生開車前往東北角一帶散心。車窗外熟悉的景物快速映入眼簾,而音樂一路迴盪在小小的空間。我有感而發的對著他說:「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先生聽完後深情的看著我說:「妳知道嗎?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會覺得無比的幸福」聽完他的真情告白,我緊握他的手,笑著的對他說:「謝謝你這陣子以來的陪伴,讓我成長許多。」

寧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6-06 07:35:12

哈哈哈

拍裸照~~~~嗯

有看頭

拍完後就燒成死豬自己欣賞

就不用怕是陳x希的好樣嘍

版主回應
看來妳是沒看過這樣的網路新聞囉
曾經有離婚後的夫妻
前夫把前妻的裸照直接PO上網
作為離婚後的報復
事實上我很想告訴全天下的女人
若男友或老公要求妳讓他拍裸照時
妳不妨反問他
請問你願意讓我拍裸照嗎
如果對方願意
再來談這樣的問題還不遲
至於妳該不該答應
我勸大家還是得深思熟慮
千萬別讓一時的激情沖昏頭
留下日後無窮的悔恨和禍根
當然啦
也許有些女人的想法跟我不一樣
非但喜歡自拍裸照
還喜歡公然PO上網
和大家分享
基本上我們都該給予尊重
因為只要拍得美
身為女人的我
也樂得以藝術的眼光去欣賞
至於男人是以什麼樣的心態
看待這樣的人體照片
我不是男人
真的不知道
2008-06-06 17:38:05
貝爾美 2008-06-04 21:16:24

李老師此言真可當真!?
no no no,我認為不是沒人追過妳,
而是妳有沒有當他們是一回事吧呵呵...
況且人家說,看起來很厲害很水的女生大多沒人追,
因為看起來就一付不太好下手的樣子吧,我猜。呵呵

版主回應
當然是真的
人家我這輩子說謊的次數
遠遠低於英國伏特加飲料公司WKD的調查數據
2008-06-04 22:10:32
阿飛 2008-06-04 20:03:52

了解!

壁虎十
你還不快點動手
把27分美女的臉
接上這幾張身體
然後

就可以把
27分寧兒公諸於世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