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0:36:57李寧兒

對味又對位

親愛的老公:

多年來早已習慣睡在床的右側,好讓最有力氣的那隻胳臂,緊緊盤著你渾厚的胸膛,就像無尾熊攀附在尤加利樹上那樣。半夜睡不著,還會惡作劇的扯你腋下的毛髮,拔你嘴邊的鬍髭,然後頑皮的問你:「這樣疼不疼?」而你總是瞬間以下巴的「鬃刷」猛刷我的額頭問我:「這樣疼不疼?」。最後,再把我的頭強行塞進你的懷裡,直到我快窒息。我想:這是我們之間,永遠玩不膩的一種成人遊戲。

親愛的老婆:

多年來早已習慣妳的任性與霸道,對於「床位」我似乎沒有選擇的餘地。不過我喜歡被妳半夜「騷擾」的感覺。因為只有這個時刻,妳溫柔得像隻小貓咪,完完全全屬於我。當妳用貓爪抓我的腋毛或鬍髭,再痛也得忍耐。說來有點悲哀,因為這是我奢望許久的「享受」。

寧兒

上一篇:想要彈同調

下一篇:記憶的角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