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4:12:51吸毒的孩子

”我原諒你了”

走著 來到了這兒時的公園 擺盪的鞦韆 盪不回的童年 手裡的酒 那淡淡的酒精 取代了微甜的飲料 是說著我以長大成人 還是又一次的心煩 無從發洩 小時後我很不諒解 父親常醉醺的回家 在四人的家庭裡 發洩他的不滿 成為我小時後 一段長長的陰影 長大了 我曾經期許過自己 當個好男人 不喝酒 將來有一天不讓我妻小 害怕這種感覺 但我知道 我輸了 我也開使 酗酒 常把自己灌的爛醉 我開使明白 父親所說不出的 那感覺 我原諒你了 因為一個男人 要背負的 比我想像的 大了許多 沒有改變世界的能力 至少有讓自己放縱的權力 我想你有 我不怪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