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1:15:14慶"77輩子的誓言呢

泣不成聲&痛哭失聲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裡面的我 知道自己會講話 可是睡醒忽然不會講話

這是夢中夢吧...

 一直很用力的叫 一直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旁邊的人有看到我張口 卻沒有聽見我的聲音

 忽然 看到暗暗的地方 飄起陣陣亮亮的白煙
 
在朦朧中 看到一個女生的背影 那女生是誰?

 這夢想告訴我什麼 我在遙遠的地方 聲嘶力竭 那女孩背對著我頭也不回

   難道是我真的沒有發出聲音嗎?      闃其無人

千篇一律 可以用來當想妳的形容詞嗎?

無病呻吟    感慨



 這幾天放著煙火 看著煙火 感覺很美

卻少了一個感覺 那是心情好的重要元素

 這幾天放煙火 都很想約妳出來 可是妳卻不能...

回家以後 聽著外面蹦蹦蹦的煙火

 真是心亂如麻...多麼想讓妳看到這美麗的煙火 最好還能牽著妳的手

 85度c來電 哈哈...  

 玉蒲團 來電...居然用ㄌ一ㄤ的 壞人!!

要不要罵她? 不用啦! 那要不要僕咕輪? 不要啦! 

那要不要咬她? 不用啦! 那麼嚴重沒有事情給我做喔?!

好! 那你罵罵她!! 

 


他們告訴我愛是個惡魔 要你一顆心還你一場空

我們的愛與眾不同 推翻他們的胡說

愛上之前我懵懵懂懂 現在我明白我生的理由

原來我已睡了很久 是妳用愛叫醒我

 你要我什麼你愛我怎麼 只讓你擁有我的完美

我的嬌柔我的悸動 你要我什麼你愛我怎麼

只要說出口我的深情 我的不悔我的執著 都是你的

 做什都對說什都感動 天地都有情 連山水都溫柔

愛對了什都不愁 別人為何都不懂

牽著妳的手我什都不求 抱妳在懷中一生就已足夠

不管是天堂是宇宙 就是我愛的時候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的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你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妳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D_調_路_線 阿玲* 2007-02-21 22:04:39

這真ㄉ四尼打ㄉ媽??

好感動捏@@

版主回應
哈嗯~

沒有啦 有一些是歌詞@@~
2007-03-01 15: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