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7 03:07:13年少輕狂

情書扎記:八卦篇


Date: Sun, 31 Mar 2002 21:57:49 -0800 (PST)
From: "s s"
Subject: 我 也 是 !!...!!
To: "a89125339"

我 也 有 一件事要 告 訴 你 ,
就是............. 就是..................
我也 好 喜 歡 你﹐ 寶 貝 !!!

我 這 麼 乖 ﹐怎 麼 可 能 做 壞 事 咧 ~~
不 知 道 耶 ﹐ 可 是 為 什 麼 我 看 過 的
十 本 星 象 書 裡 有 九 本 說 我 犯 太 歲 !

清明節阿 , 因 該 是 有 的 啦 ~~~~
我 不 是 很 清 楚 ﹐ 我 都 沒 有 去 過
我 只 知 道 逢 先 人 生 辰 或 祭 祖 時 是 要 去 的

這 邊 有 放 春 假 阿, 可 是 很 無 聊
大 學 生 活 其 實 滿 無 聊 的........
像 我 學 校 女 生少 的 可 憐 ﹐
更 不 用 說 美 女 啦 ! 唉 ﹐唉......
看 來 我 真 的 要 考 慮 要 不 要 換 學 校 了
哈哈... 哈哈...

Anyway,今 年 氣 候 超 奇 怪 ﹐二 月 時 有 一 次
暖 的 盡 然 可 以 穿 T-Shirt ~ ~ ~ ~ ~ ~
現 在 都 三 月了 ﹐ 一 點 春 意 都 沒 有 !
像 這 次 放一 個 禮 拜 裡 盡 然 有三 天 下 雨
還 有 兩 天 陰 天 ﹐ 誇 張 吧 ~~
害 的 我 抱 了 一 大 包 的 書 回 家都 沒 心 情 讀 !!~~


對了,我 跟 你 講 一 件 好 好 笑 的 事 喔
話 說 某 日 一 個 朋 友帶 璩美 鳳 的
光 碟 來 學 校 問 大 家 要 不 要 看
然 後 聊 阿 聊﹐ 就 聊 到......
有 一 次 朋 友 像 她 借 光 碟 看
然 後 勒 ...... 然 後 勒 .........
她 朋 友 看 到 一 半 ﹐ 突 然 他 老 爸 回 來
然 後 勒 就 聽 到 房 間 傳 出 來 好奇 怪 的 聲 音
就 進 房 間 來 問 他 兒 子 在 做 什 麼
他 兒 子就 說 ﹕ [沒 有 啦 ﹐ 在 看 璩美 鳳啦 ]
你 猜 猜 看 他 老 爸 當 時 說 了 些 什 麼 ﹖
.
.
.
.





.
.
.
他 老 爸盡 然 對 他 朋 友 講 ﹕ [嗯 ﹐ 學 習 ﹐ 學 習
!!!!....]
夠 勁 暴 吧 ﹗ ﹗ ﹗

------------------------------------------------------------


Date: Tue, 2 Apr 2002 13:09:26 +0800 (CST)
From: "a89125339"
Subject: 我家沒事
To: "s s"

我 這 麼 乖 ﹐怎 麼 可 能 做 壞 事 咧 ~~
>>>是嘛?..你真的有乖,有乖的話怎麼會諸事不順,
一定是你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所以ㄚ老天爺懲罰你,
哈哈……

清明節阿 , 因 該 是 有 的 啦 ~~~~
我 不 是 很 清 楚 ﹐ 我 都 沒 有 去 過
>>>那你不就沒有掃過墓囉!!
以前,小時候我很喜歡回鄉下去掃墓,
可是現在都沒有回去了,因為覺得麻煩了,
而且會大塞車,塞車塞到最後都快吐了,
所以囉!!今年我也不會回去了….

像 我 學 校 女 生少 的 可 憐 ﹐
更 不 用 說 美 女 啦 ! 唉 ﹐唉......
>>>好險你們學校女生少,要不然我就哭死啦…
哈哈…,ㄟ我問你喔!!你要老實說喔,………………………我是你第幾個阿

璩美鳳光碟阿!!我也有看喔,你呢?你有看嗎??
我是和我同學上課時候偷看的,
所以就沒有開喇叭,可是在我們的好奇心之下,
我們回寢室跟舍監借電腦再看一次囉!!
這一次,我們把喇叭開最大聲,我們全寢笑翻了,
因為她的叫聲好可怕阿……
不過,你說的那位爸爸也…………太猛了吧!!

地震阿,是有地震阿,不過我家沒事,
可是我可被嚇死了,因為那時我在睡午覺,
剛要睡著就搖阿……搖阿……搖的好大力喔
我還以為在作夢咧!!
對了,你們那會有地震嗎??……你有遇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