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21:39:42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現 在 的 你

現在的你,讓我慢慢的安心...

有時候,給我好多的安全感..

讓我好開心...

我好希望,這樣子的態度與感覺..

可以一直的持續下去...

一直一直...

彼此,越來越多喜歡的共同點...

一起看電視,一起罵劇情,一起做很多事情..

我上班,你乖乖在家等我下班..

現在的你,漸漸的會說出你的感受...

很開心,你慢慢的學會了....

希望,你會越來越懂得,把你心中的感受表達出來..

讓彼此,可以越來越多的溝通...

陪你看電視,陪你等實驗,陪你很多很多!!!

我要一直陪你...直到..你不需要我陪伴為止..

或許,有時候真的很難過,真的快要抓狂..

但,我仍然沉住氣...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跟你吵架,或許是我不忍心...

退一步...

總是,讓我持續跟你走下去的信念...

或許,旁人看了,總是說著...你好傻,不要在傻下去了!!

呵呵....應該吧!!

這就是愛,愛...讓我寬容了一切,接受了一切...

雖然,很多時候...已經崩潰!!

但...想想,除了不計較....

沒有更好的方式了!!

對吧.....

現在的你,讓我...有安心感!!

或許...越來越了解你了吧~~

所以...懂得怎麼去跟你說話,去溝通...

現在的你,進步了..

這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