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3:52:19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我的天阿,怎麼會這樣落破

今天一大早4:20跟醫院體檢部一起出車

一起去食品公司支援體檢..

夭壽的早..昨晚一整晚都沒睡

大雨下的超級大,真可怕

支援到十二點.回到家..

看見沒下雨,真開心!

馬上飛奔去郵局,寄我的重要文件..

開心的寄出去了,這下好了...

又下大雨,可怕的大雨...

可憐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車,壞掉了...不知道哪裡壞了

發的動,不敢騎...

雨下這麼大...默默的把車子牽回家..

大雨一直拼命的打在我臉上,穿雨衣還是全身濕了..

超想哭的...車子騎出郵局沒幾步,就這樣子給我壞掉

那時的心裡,想著說;不會這麼衰吧!

下大雨耶,要牽車回家...

這是今年,目前為止發生最可憐的事情!

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