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3:31:29♬.愛吃牛ㄉ草.♬

體會

從她之後 我不在相信愛情 不在相信永遠 
我 玩弄感情 為了報復 報復著我得不到的愛
對感情 我沒在認真過了 全部都抱持著玩玩而已
對妳 我不否認之前 我也曾經抱持過這樣的心態

回想起來 之前的我 真的 好濫 好濫 好濫
現在我都可以體會當初你那種感覺了
真的去體會過 才了解到你對我付出有多少
真的去體會過 才了解什麼叫生不如死
真的去體會過 才了解什麼叫做擔心
真的去體會過 才了解什麼叫做心痛
真的去體會過 才知道自己有多對不起你
真的去體會過 才知道自己濫的可以
我好自責 我好難過 我好擔心
當初為什麼這樣傷害你 為什麼不對你好一點 為什麼我都沒想過你的感受
好怕你已經不愛我了 好怕你會覺得別人比我好
好怕你會選擇離開  好怕失去你
好怕你現在對我的態度
我只想要跟你 一起享受幸福和快樂
是你 讓我改變的 讓我真的很想認真的愛一個人
認真的愛你一個就好了 其他的我都不要
只想和你走下去 妳也知道我是個大笨蛋 不會照顧自己的笨蛋
我真的知道錯了 能不能就再相信我一次 能不能就再好好的愛一次
互相信任 互相照顧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