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3:30:23夏天萬歲!!!!

考完試...

今天班上小朋友...
終於考完試啦~~!!

輕鬆很多~!
雖然還沒有跟老闆談..
我不想要做的事...
不過,以經開始在感傷了!

雖然小朋友真的是..
有夠討厭!!!
不過,有時後真的挺可愛...

呵...
不過每次看他們不聽話...
就會想到自己當學生的時後...
老師在上課我常常
1.睡覺(還拿小枕頭...)
2.滿漢全席..滿桌的食物..
3.聊天、玩耍、跑去上廁所..
4.翹課...

哈哈...
難到這就是..........報應?
我想多少是吧~~!?


再過不久...
我也要考試了!
今年~也沒有什麼把握!
但,還是會加油...
至少,我現在不會討厭"英文"了!


就快要變成學生了!
還是當學生最快樂!!^^

上一篇:老媽生日~老哥生小孩~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