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1:57:14夏天萬歲!!!!

老媽生日~老哥生小孩~

6/20..媽咪生日~

回家陪老媽~^^
同樣是雙子座的我們...
生日都挺低調的...ㄏ^^

吃完飯..
愛喝酒的老媽~
拿出50%的酒~
要東東陪他喝~
哇勒...我喝一點就覺得難以入喉ㄌ...= =”
佩服她們兩個!!

後來...


遇到我哥跟他老婆...
他老婆懷孕了!
好討厭!!(>”<)


不知道現在是幾個月?
雖然我不喜歡他老婆...
但...
小孩生下來~
我應該會很疼他吧!

ㄚ~~~!
我要當姑姑了!


ㄚ~~~~~
我不要....>”<



~不知道小北鼻是男是女~

上一篇:我不想工作....>"<

下一篇:考完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