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0:20:24Dana

麻辣鍋

哈哈~好久沒看到毛毛跟令令了
毛還介紹了他的Darling給我們認識
他的Darling有盧廣仲的FU~XD
很好相處~跟毛很配耶~~也是個好笑咖!!
大家一起去東區吃麻辣鍋~
我不吃辣,所以我都吃番茄鍋~
超好吃的!!!
大家天南地北亂聊...哈哈~
整個很開心~~~!!!
世新那邊的公寓三個房間,有冰箱,有電視,有廚房
加上水電跟網路費,一個人一個月大概五千多塊...!!
好便宜~~好吸引人喔!!!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嘛~~!!
為什麼我們學校都沒有~~~我也要拉拉拉拉拉~~~
然後我找到想看黑暗金控的人了~~哇哈哈!
下禮拜一去看~噢耶!

吃完麻辣鍋,全身都是鍋味= =
好臭...
臭到洗完澡還在臭...
因為連包包都是那個味道...
我的天ㄚ...
超少吃鍋類的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吃鍋跟吃燒烤一樣臭...XD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不過以後禮拜二好像會很不好過...
系統分析與設計...感覺好難好恐怖喔!!

上一篇:士林官邸

2009-02-21 10:03:59

我有去過ㄧ家麻辣鍋
他們都有給我們專用套
是專門給我們套包包或衣服的
好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