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9:55:54Dana

士林官邸

正在等902公車~~

忘記在笑什麼了XD

大君陪涵涵去護頭毛等我下課

吃飽飯我們前往士林官邸~~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真好真好!^^
開最多花的就這個玫瑰園和蘭花園了~

有很多夢幻拱門...哈哈!

吸了好多新鮮空氣

神清氣爽,酷~

我喜歡。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指示牌...
真神奇!

來了不是就是要參觀??

謝謝你的提醒喔~

我們會的XD
今天終於出外透透氣了
整個提振了精神~
耶耶!
整個超開心的
開學的第一天就出去玩耍~哈!
明天還要去吃麻辣鍋...XD
這學期要過得很精采...
我要珍惜學生時代~~
可以一邊學習一邊玩耍跟好麻吉們哈啦打屁大笑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真的很幸運,這學期終於可以開始學廣東話了
一直很想學,終於讓我找到人敎我了,哇哈哈~
知道的人不要ㄉ一ㄤ我...不是那樣的後!!XD
今天整個很開心,唯一不開心的是...
為什麼我的ㄅ一 ㄅㄧ不見了= =
可惡。
沒關係,有失必有得
明天一定還會發生開心的事情...
哇哈哈哈!!!

上一篇:粉紅怪會吐衛生紙

下一篇:麻辣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