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8:35:48北鼻小妹

阿~~九點半的日子讓我快爆斃了

這是我放學時三不五時都會去的BOSS家頂樓
那裡真美 看的到我的監獄全貌 因為用手機拍所以不清楚
我們都會在那邊聊天 或是講鬼故事講到忘我
接著11點多才想到要回家 = ="

哎哎哎 我們已經上九點半的日子上兩個禮拜了~~
哇靠~那簡直不是人坐的椅子 我們班的人都超安靜的
叫是又沒老師 不知道他們在安靜什麼
我就不信大家都在看沒在發呆

晚自習真是無聊透了 為了找點樂趣
星期五 我的無敵陪伴我一整個晚自習
在游標上打"沈佑祥吃大便"然後按"發音"
就這樣一直亂改亂改 亂講亂講
我把我們那區的稿的靜不下來 笑成一團

接著九點考試 然後九點半 鐘響了 三個小時 我什麼也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