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7:33:38沒什麼

自己的問題

 

明天就要統測了

胡思亂想 就是很愛這樣

我他媽的幹麻阿 ~ " ~

 

 

我覺得 都是自己的問題

別人都沒錯 都是自己的主觀意識太強

能不能平靜一點阿 大小姐 ...

 

 

對  或許是需要誰來當我的動力

只是單方面想法

只是暫時吧 

過了這關 什麼沒有 ? !

強摘的果實 真的不會甜 

真的覺得自己想法很幼稚 ..

 

 

 

對自己說了千百遍 不要幼稚 不要幼稚

為什麼老是重蹈覆轍 ?

到底怎樣才會醒一點! 

 

 到底 ...

存什麼心態阿我! 

真的很自私!! 

 

 

陳家琪 你真的很自私 ..

 

 

 

但是真的只是需要大大的擁抱

真的只是需要 一些鼓勵

還有聽聽我說話 ..

讓我撒撒嬌 ..

 

 

 

上一篇:屢勸不聽

下一篇:小老弟

齊天大聖 2009-05-16 03:52:25

是不是又為了感情的事在煩呢?感情事沒有人可以為妳解答.只有靠妳如何去釋懷如何去經營.陳大小姐怎麼會自私只是比較姑勞而已哈哈.大大的擁抱我是可以義氣啦.鼓勵的話我是常常的說給妳聽喔.至於聽妳說說話.妳忘記有個小表哥了嗎?會永遠的當妳的垃圾車.開心點好不好考完試請妳吃飯順便介紹個帥哥學弟給妳認識.但妳往後的日子要開心點喔.笑起來那麼漂亮的女孩為何不多笑呢?跟著我一起唸CCC有開心點嗎?

版主回應
義氣義氣 全國電子的
倒是你 都消失了 感情阿 美啦 等大學在說啦
我看開了 之前一年半都撐過來了
祇是自己心裡作用而已 發發牢騷 哈
謝啦 ~~有開心到了
2009-05-16 23: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