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0:49:06沒什麼

屢勸不聽

 
 
 
 

 

屢勸不聽

就是在說盲目的人

 愛情真的是盲目的 

 

心情很DOWN

圍繞著太多不想得到的聲音

忍住眼淚 還是跟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

強顏歡笑 好痛   ˊˋ

糾結在一起的感覺好沉

為什麼會這樣   ?

 

是活該 是活該傻的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老在好久以前就知道這句話了 

只是

一一轉述  傳達到我耳裡 心裡百感交集

感覺回不來 

 

 

手中緊握的  在緊一點

是不是就沒有存活的空間 ?

像個完全需氧菌 少了氧氣 沒辦法存活下去

 

 

聽說

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就很容易忘掉一個人

而我 便是被忘掉的那個人

你們總問我 何苦呢 ?

換做是別人 我也會這麼問

 

 

真希望能跳出自己設下的圈套

把會勸別人的那一套 放在自己身上

[ 也許我很會勸別人 可是我卻做不到 只要是關於你 我都願意..  ]

耳熟的歌詞    貼切的說法

施佳伶 說的對  馮妃君 罵的好  李東安 拼命搞笑怕我難過

林煒健 很義氣  范峻霆 很心疼  黃琳煜  覺得沒必要

羅珮慈 說我傻   張嘉容想扁我  楊霈琦鼓勵很多

 

Shem god 說過 ...有些事情 你越努力越是沒用的

執著在不可能  過頭了  只會弄巧成拙

Fine ...  i give up  ...   I withdraw  ...

 

 

夠傷了

夠了...夠了  ... 

不能責怪誰 是自己該負責的

不是小孩子了  總該為自己所做的決定承擔些什麼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自己的問題

美國黑金 2020-01-11 02:51:01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糾正你很多次了 , 我叫竣庭 2009-05-26 18:10:31

唉唷 ...
不要再做傻事好了嗎 !?
強求不一定是好的 ...
要乖喔 ...

正咩慈了阿 2009-05-11 21:53:16

乖乖我的寶貝
別想太多
下一個會更好阿!!!
我的肩膀永遠躺開給你靠啦
或者是你要躺在我咪咪上也可以拉!!!
乖齁...
他不愛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