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22:26★\-天" 伊-/★

失望

我已經開始對世界感到失望了 越來越失望 不是說過人都有三衰六旺嗎

我看我是六衰三旺吧 真是夠了 有些人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失望到已經..不會說ㄌ 不是不會說 是對於他的事 根本懶得說

馬ㄉ 越想越氣 他對我說的那句話 我永遠記著 我"白骨"

好 你有種說這句!我他媽配服你 我做得不夠多!?幹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到底是我對不起你還是你對不起我 你的話都不聽!? 你他媽答應我的都沒做到

我幹嘛聽你的 我沒用了!? 這句話 不是你一個人就可以訂的

你當你是神阿 為你做那麼多 還說我沒用 如果我真的沒用

想想看你吧 你多有用!?你摸著你那顆心想想 動動你那死腦筋

你比我還淪落 振作?我他媽少說聽ㄌ10幾遍了 你哪次做到

答應我要好好照顧 你他媽ㄉ結果你在做啥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