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1:26:04堅強

★ 好歌-朋友 ヾ

這是橘比介紹的~真的很好聽
日文歌曲~這團體都已經解散了
女生團體的



ZONE-秘密基地~中文歌詞


與你在夏末約定 將來的夢想 遠大的希望 不要忘記了
我相信 十年後的八月 我們還能再相遇
共創最美好的回憶

相識 是那麼不經意的瞬間 我在回家的途中的十字路口 聽見你的一聲「一起回家吧」
我當時有點尷尬 還拿書包遮著臉 其實我 心裏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

啊!煙火在夜空中 燦爛盛開 幾許傷感
啊!風隨著時光 流逝

滿心歡喜的 興致沖沖地 我們四處探險
就在我們的 秘密基地中

與你在夏末約定 將來的夢想 遠大的希望 勿忘記
我相信 十年後的八月 我們還能再相遇
我知道 一直到最後 你仍在心底呼喊著「謝謝你」
強忍著淚水 笑著說再見 無限感嘆湧現
那一段最美好的回憶...

----------------------------------



戀文[[也是同個團體]]




與你一同度過的歲月
在藍色的天空下 思索、
一個兩個閉上眼睛
屈指細數 愛的時光…
愛上了你的一舉一動
在彼此低語的 風中
認識了愛情

我所凝視的前方
希望有你的身影
一瞬一瞬的美麗、
無論增添多少年紀
都可以同樣 綻放笑容、
你和我
再次、對彼此綻放笑容…

因為是眼睛看不見的東西
令人時時感覺不安寂寞、
叫人心痛 叫人焦慮
可是、這才是所謂
愛的時光…
讓我看見了許多不同的你
在燦爛光輝的眼前
宣誓愛情

所以說、
如果、
你說是為了我
而撒下的謊言
對我來說 那就是真的
即使在分開的這段日子裡你一點點的變了
我只盼可以繼續思念你

船到橋頭自然直







=====================================================================



已上是橘比有限公司提供
有任何疑問請打0800-000-099

上一篇:☆ 葉子 ヾ